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氧低该怎么处理好?

血氧低该怎么处理好?

男,37岁 2020-08-22 16:53:23

病情描述:

检查自己的血氧比较低,请问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氧是指人体血红蛋白与氧结合达到饱和的程度,如果血氧比较低的话,很可能是会出现心脏供血不足的情况,常见的症状就是胸闷气短,建议在检查明确诊断的基础上进行处理,尽早地治疗比较好。在日常中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不要熬夜,饮食上清淡营养些。

2020-08-22 16:57: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