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0-08-24 14:25:57
你好,我是氨气中毒,很不舒服,请问这怎么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感染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情况,氨气是一种无色的水溶性碱性刺激性气体,会强烈刺激眼睛和粘膜,气管和肺部,并刺激皮肤。如果发生氨中毒,则患者必须首先移至通风良好的地方,平卧位并保证呼吸功能正常。必要时进行吸氧,注意保暖,大量饮水稀释毒物,如果患者失去知觉,注意呼吸,心律并做好紧急心肺复苏的准备。如果患者口腔和鼻子有分泌物,立即清洁呼吸道以防止窒息,然后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2020-08-24 14: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