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氧中毒能不能自己好?

氧中毒能不能自己好?

男,26岁 2020-09-11 15:08:39

病情描述:

最近在吸氧治疗,担心氧吸多了会不会中毒,那么请问氧中毒能不能自己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祥鹏
胡祥鹏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氧中毒与长时间大量地吸氧是有一定关系的,出现神经系统和呼吸系统症状,如果比较严重的话是不能自己好的,建议去医院做下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处理比较好。如果因为自身一些疾病需要吸氧的话,一定要遵循医嘱,不能盲目。

2020-09-11 15: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