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剖腹产后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

剖腹产后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

女,30岁 2020-11-10 09:25:26

病情描述:

剖腹产后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周曙光
周曙光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这样的情况需要结合产妇的身体看,可能是与宫颈糜烂有关系的额,不一定是月经的,这情况还是会影响乳汁分泌的。剖腹产后月经量多可能是因为脾虚、气虚、淤血等情况引起!建议可以服用归脾丸剂益气健脾,养血安神。期间要注意保持好自己的情绪,做好对应的预防对身体恢复好。

2020-11-10 09:29: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