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月经来的早好还是晚好?

产后月经来的早好还是晚好?

女,30岁 2021-03-10 17:01:08

病情描述:

产后月经来的早好还是晚好?这个哪一种情况是好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恢复的时间有早有晚,和产妇的身体恢复有一定的关系,所以要正确的看待恢复的时间。没有哺乳的产妇,有4O%在产后6周恢复排卵;到了产后8~12周,还没有恢复排卵及月经的产妇大约只占35%。哺乳的产妇,在产后12周约有25%会恢复排卵与月经,大多数哺乳产妇通常要到18周才完全恢复排卵机能。

2021-03-10 17:05: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