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皮里面长了个硬疙瘩不痛不痒

皮里面长了个硬疙瘩不痛不痒

男,54岁 2021-07-19 04:55:05

病情描述:

皮里面长了个硬疙瘩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皮里面长了个硬疙瘩不痛不痒,可能是淋巴结。 通常患者体内如果长了淋巴结一般是没有不适的症状,因为淋巴结是人体的免疫器官。但如果淋巴结出现了肿大或者是感染的情况,会导致患者出现局部的疼痛和瘙痒,严重的还会引起出血的症状。需要积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感染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如果通过使用药物没有使症状得到缓解,就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并对症治疗。

2021-07-19 0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