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会得高危型人乳头病毒

为什么会得高危型人乳头病毒

男,29岁 2021-07-23 04:47:20

病情描述:

为什么会得高危型人乳头病毒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会得高危型人乳头病毒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引起的,也可能是和感染者密切接触所导致的,另外也不排除不洁净性生活的可能性。 出现人乳头病毒感染后,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抗病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女性早期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出现宫颈病变,严重的可能会感染宫颈癌,所以需要及时进行控制和治疗。 恢复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密切观察病情恢复情况和治疗效果。

2021-07-23 05: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