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去医院割包茎应该挂什么科

去医院割包茎应该挂什么科

男,34岁 2021-07-15 04:56:32

病情描述:

去医院割包茎应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去医院割包茎应该挂泌尿外科或者是男科。 包皮过长会导致患者的包茎部位出现污垢堆积,导致龟头的部位出现红肿以及疼痛,严重的话会影响到性生活,需要及时的到当地医院,通过环切包皮手术来进行治疗。 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局部进行消毒,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辅佐治疗,能预防感染。

2021-07-15 0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