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射出来的精子有果冻状颗粒怎么回事

射出来的精子有果冻状颗粒怎么回事

男,58岁 2021-07-01 19:47:35

病情描述:

射出来的精子有果冻状颗粒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射出来的精子有果冻状颗粒有可能是出现精囊炎,或者是感染前列腺炎等原因引起的精子不液化。 精子是人体内比较重要的生殖细胞,在射精之后会在5分钟到15分钟左右出现精子液化,在精子排出之后出现有果冻状颗粒或者是不液化,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生殖器检查或者是前列腺液检查来判断病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或者是抗感染药物治疗。 在用药治疗期间还要注意腹部保暖,比较好定时热敷。

2021-07-01 2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