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十岁了还有必要割包皮吗

三十岁了还有必要割包皮吗

男,25岁 2021-07-05 11:03:12

病情描述:

三十岁了还有必要割包皮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30岁了,通常情况下还是可以进行包皮手术。 因为包皮过长不容易清洗,很容易会出现包皮垢,进而出现包皮炎症,如果平时不注意卫生,可能还会使患者出现早泄症状或者龟头敏感,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环切包皮术,这种手术治疗简单,不会对患者造成过大的创伤面,并且没有副作用。 在恢复期间应一定要禁止手淫,同时要禁止同房生活等恢复病情以后再进行同房。

2021-07-05 1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