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左氧氟沙星勃不起来了怎么回事?

吃左氧氟沙星勃不起来了怎么回事?

男,37岁 2021-07-10 04:28:22

病情描述:

吃左氧氟沙星勃不起来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善闻
陈善闻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吃左氧氟沙星勃不起来首先应停止服用药物,并及时到医院泌尿科进行激素水平的检查。 左氧氟沙星是一种消炎药物,能用于治疗体内感染,通常情况下不会对性功能的勃起起到不良的效果。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激素的检查,能明确是否是由于雄激素分泌减少所引起,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雄激素类药物进行调理。 日常要注意休息,注意心情的调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

2021-07-10 0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