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气胸还能好吗?

患有气胸还能好吗?

男,45岁 2022-01-05 14:21:50

病情描述:

患有气胸还能好吗?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曹敏
曹敏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气胸是可以治好的,这是良性的疾病,经过积极的治疗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一般来说我们最常用的就是胸腔闭式引流,通过胸腔闭式引流,可以使胸膜腔的积气排出来,使肺膨胀。在肺破损的地方如果重新长好了,肺膨胀起来就治愈了。

2022-01-05 14: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