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衰的时候还很口渴怎么回事?

心衰的时候还很口渴怎么回事?

男,36岁 2022-01-10 09:36:21

病情描述:

心衰的时候还很口渴怎么回事?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曹敏
曹敏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有心衰的问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多见的,需要进一步的做好预防,由于肺淤血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呼吸困难,会出现大汗,所以口渴得非常厉害。另外右心衰竭的时候,因为胃肠道和肝脏淤血而引起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等,也会出现患者的血容量的降低,而出现口渴的情况。再一个对于心力衰竭的患者,我们在治疗的时候呢为了不增加心脏的负担,我们要严格的控制病人的饮水的摄入量,这样的话也会导致病人出现口渴。

2022-01-10 0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