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下为什么恶心?

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下为什么恶心?

男,42岁 2022-01-10 14:19:09

病情描述:

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下为什么恶心?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曹敏
曹敏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在咽炎发作的时候会出现恶心的情况,因为在这个时候,咽喉部粘膜出现充血和水肿,会刺激咽喉部的神经,从而导致局部牵扯痛。建议针对这样的情况做好及时的治疗,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电子喉镜、颈部彩超以及颈部CT就可以确诊。在检查时可发现咽喉部粘膜充血水肿,同时可发现淋巴滤泡增生。

2022-01-10 14: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