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2岁 2022-01-10 14:19:09
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下为什么恶心?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南京鼓楼医院 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在咽炎发作的时候会出现恶心的情况,因为在这个时候,咽喉部粘膜出现充血和水肿,会刺激咽喉部的神经,从而导致局部牵扯痛。建议针对这样的情况做好及时的治疗,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电子喉镜、颈部彩超以及颈部CT就可以确诊。在检查时可发现咽喉部粘膜充血水肿,同时可发现淋巴滤泡增生。
2022-01-10 14: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