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支气管炎做雾化会好吗?

支气管炎做雾化会好吗?

男,1岁 2022-01-12 14:02:31

病情描述:

支气管炎做雾化会好吗?这样的情况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曹敏
曹敏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孩子的需要,一般做雾化会改善孩子咳嗽的问题。儿童如果患有支气管炎,但是症状比较轻微,呼吸平顺没有并发多气管的损伤,这样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做雾化的,多数情况下会好的。如果3~5天支气管炎的症状缓解不理想,那么还是需要及时复诊。

2022-01-12 14: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