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十月份做了一次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月经变少

十月份做了一次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月经变少

女,21岁 2023-05-29 10:25:58

病情描述:

平常的月经量都是很多的,做完息肉手术以后变少了,医生有要求在月经来潮第十二天开始吃黄体酮,连续服用十二天,十月21号来的第一次月经,这时候变少了恢复了正常,十一月一日开始服用了十二天的黄体酮,期间有性生活,有一次没做避孕措施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十一月十九号开始有少量出血,一直到十一月21号都有,但是出血量非常非常少,一片卫生巾上大概只有直径四厘米的出血量,我不知道这是正常现象,还是说这个并不是月经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10月份做了一次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治疗以后身体出现了月经量变丑的离场,北风情况与产品出现了术后身体出现的气血不足。体内激素代谢紊乱有关,引起了临床表现在临床检查,结果综合评估以后是否考虑通过辅香雪或者送的泡妞花衣和图形子宫内膜代谢指标的方法进行综合治疗。

2023-05-29 10:33:2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