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4去女宝,胸部有增生性疙瘩,开始一摸就疼

4去女宝,胸部有增生性疙瘩,开始一摸就疼

女,66岁 2023-05-29 16:17:12

病情描述:

4去女宝,胸部有增生性疙瘩,开始一摸就疼,去医院检查了胸部B超和子宫B超,说没什么大问题,都是正常发育。然后我们就查了激素六项,今天结果拿回来了,雌二醇值有点高达到11了,她这种情况是真性早熟还是假性早熟啊,有点担心会影响身高和身体正常发育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相关检测的情况来看,应该并不是特别严重的十二天数据有点偏高的话,有可能和所吃的一些食物或者说所服用的一些药物都是有关系的,平时对于这方面都是要多注意些就是可以的,胸部存在增生性疙瘩的话是需要注意观察就是可以的,是需要适当的做一些局部的热敷等相关的调理治疗都是可以的。必要的话定期复查就是可以的。

2023-05-29 16:24:2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