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直恶心想吐胃难受,是怎么回事

一直恶心想吐胃难受,是怎么回事

女,56岁 2023-05-29 14:24:21

病情描述:

19号下午开始胃难受恶心想吐,一直持续到今天,19号早上同过房,已排除怀孕因素,就一直犯恶心,老想打嗝,肚子有时响。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确定是没有怀孕的话,这种情况也可能就是有胃肠不适,胃肠炎症,比较好去医院查一下消化内科看看。19号下午开始难受的,要看一下是不是之前怀孕的,不一定是19号怀孕的。比较好是抽血化验一下hcg看看来进行排除一下。最近一段时间尽量饮食清淡一些,多喝一些糖水或者是米油。

2023-05-29 14:27: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