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妈妈47岁了做完甲亢手术4个月了

妈妈47岁了做完甲亢手术4个月了

女,70岁 2023-05-29 16:24:08

病情描述:

身体有点虚血压有一点点高想问问能不能吃鱼胶煲汤或者有什么建议喝些什么汤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四十七岁了已经做完甲亢手术四个月了,血压如果仅仅是稍微有一点点高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吃一点鱼胶煲汤的,可以喝点其他的汤也是可以的。血压高的话,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少盐,不要吃油腻的东西,尽量清淡一些,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023-05-29 16:30:3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