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肚子左下角疼,医生说是宫外孕,有点担心

肚子左下角疼,医生说是宫外孕,有点担心

女,42岁 2023-05-29 16:21:09

病情描述:

17号肚子左下角疼,去医院检查说是怀孕了,但是宫内宫外不清楚,今天肚子又疼去医院检查说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看你图片上发的这个彩超结果考虑是有宫外孕的可能性大。宫外孕的特点一般就是会出现停经之后的腹痛,还有阴道流血,当然这是比较典型的症状,也有的患者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是做检查才能够发现的,目前看彩超子宫内膜非常厚了,但是没有看到孕囊,抽血化验确实是显示怀孕了,所以这种情况是考虑宫外孕的可能性大了,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去医院住院。

2023-05-29 16:24: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