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酮低,有胎心胎芽了,还需要吃保胎药吗?

孕酮低,有胎心胎芽了,还需要吃保胎药吗?

女,36岁 2023-05-29 11:17:48

病情描述:

孕酮一直低,一直在吃保胎灵跟黄体酮胶囊,现在有胎心胎芽了,保胎药还要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看你图片上发的这个彩超结果胎心良好,胎芽也挺好的,目前这样的情况孕酮低,一直在吃保胎灵和黄体酮胶囊,建议是继续吃,一般是需要连续服用到怀孕10周再停药的,因为怀孕10周之后胎盘就形成了,这个时候胎盘会分泌孕激素,就可以考虑停药了,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注意服用叶酸。

2023-05-29 11:23: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