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今天做的大排畸说是左右心房各有一个光斑

今天做的大排畸说是左右心房各有一个光斑

女,65岁 2023-05-29 16:21:39

病情描述:

不知道这个问题严不严重,问了医院医生说叫去做心脏彩超,我最近没有时间了,过半个月去做可以吗,这个需要做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一般如果是做心脏彩超检查的,如果是。检查排畸形的有异常的情况下考虑就是有可能发育异常或者是有可能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如果是出现异常都是可以选择做心脏彩超比较清楚。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冰冷刺激性的食物。

2023-05-29 16:27:4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