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3岁 2023-05-29 12:19:28
怀孕的时候就有一个,由于后期没有变大,也没管了,生完孩子一年了,没有体检,现在这个子宫肌瘤49*32了,说是有血流信号,平时没有腹痛症状,就只有月经期间量多,以前五天就干净了,现在都要七天左右,这种大小的要手术吗,还是先吃药治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月经总量在20毫升到80毫升之间,月经期还是7天之内,这种情况还属于正常的范围,这个子宫肌瘤是有些大,但是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舒服,也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如果后期他增大明显,也考虑做手术进行切除治疗,一般是不建议使用药物的,应用药物治疗一般是没有效果。
2023-05-29 12: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