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8岁 2023-05-29 15:17:23
11.14号去做糖耐,空腹血抽了之后由于老公的失误我喝葡萄糖水喝到底部才发现老公根本没搅拌,下面厚厚一层粉在杯子底部,我硬着头皮吞了。一个小时后说了这个情况医生说今天不用做了等下次重新做,就终止了当天的糖耐检查,出了医院买了个榴莲吃。等到18号那天去做第二糖耐,这次不用抽空腹血以14号那天空腹结果为准,所以我直接喝了糖水做一小时和两个小时血糖,然后结果显示是孕期糖尿病,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14号刚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你感觉不放心可以再做一次糖耐量检查来确诊是否有妊娠期糖尿病的情况,妊娠期糖尿病需要进行治疗药物治疗和饮食治疗才可以避免影响胎儿生长发育,因为14号喝葡萄糖吃榴莲,18号一般是代谢了不会影响结果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做一次来进一步确定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2023-05-29 15: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