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想问一下消化内科医生关于拉水吃什么药

我想问一下消化内科医生关于拉水吃什么药

女,63岁 2023-05-29 16:18:12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不知道是吃什么了今天就拉水了请问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成阳
王成阳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这个主要是考虑属于腹泻的症状,需要注意结合腹泻的次数,有无腹痛或者发热的症状,考虑属于急性肠炎的还是食物中毒的,注意有无慢性疾病的病史及其他不适的症状的。结合血常规,大便常规及隐血,考虑没有药物禁忌蒙脱石散治疗的。

2023-05-29 16:21:3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