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3岁 2023-05-29 15:25:13
11.14去做糖耐空腹血抽了之后我老公打电话粗心葡萄糖粉兑200毫升的水下面的粉没搅散喝到底部之后才看见厚厚一层糖我直接把他喝了,跟医生说了这种情况医生说不用抽第二次血了直接重新做,当天吃了一整个榴莲,后面11.18按医生说的重新测糖耐,又喝一次葡萄糖粉隔一小时和两小时都没过。这个结果跟我短期内喝两次葡萄糖粉和吃榴莲有影响吗?空腹报告是11.14的血糖两次报告是11.18的我这个算严重吗?我总觉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首先,你如果去吃了榴莲里面它的糖分还是很高的,也是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这种变化的,如果空腹是11点多的话,那肯定是不正常,这是属于一个高血糖疾病的,首先在怀孕期间如果出现有高血糖的话,会容易导致出现胎儿早产的,也建议你在平时的时候及时去控制自己的饮食,尽量去减少糖分的摄入。
2023-05-29 15: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