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23-05-29 07:22:20
末次月经10.7,月经周期40天,25号同房,11.15做的第一次检查,11.20做的第二次检查,孕酮很低医生怀疑宫外孕,今天做了阴超,医生说基本可以排除宫外孕了。我这指标会不会流产啊,宝宝会不会不好呢?我现在吃的挺好,也不难受啊。也不肚子疼,也没出血。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孕酮比较低,但是HC真正常通过这些检查来说是可以帮助你去排除宫外孕的,但身体上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一般不会对于孩子来说造成影响的,您只要没有感觉不舒服多卧床休息就可以了,不要剧烈的活动,另外也可以去吃一些保胎药物是可以帮助你去进行缓解和调理身体状况的,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2023-05-29 07: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