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1岁 2023-05-29 08:25:19
产后快三个月了,最近这段时间感觉伤口有些疼有些痒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要开始增生了?现在用疤痕药还来得及吗?用什么药膏或者疤痕贴比较好,还在哺乳期。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剖腹产手术后三个月伤口有点发痒,考虑疤痕增生引起。正常情况下,剖腹产手术后半个月左右,外部伤口会愈合。但是外部伤口愈合以后,大多数人会出现疤痕增生,疤痕增生时会出现瘙痒感。建议穿棉质宽松衣物,可以涂抹疤痕灵,也可以涂抹芦荟胶。
2023-05-29 08: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