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岁宝宝吃草莓会拉肚子吗

两岁宝宝吃草莓会拉肚子吗

女,57岁 2023-05-29 16:21:13

病情描述:

两岁宝宝吃草莓会拉肚子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场面吃多了,肯定是会拉肚子的,毕竟孩子小的时候消化不良,消化功能紊乱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吃东西还是要注意的,吃了过梁或多过多过杂的东西,是容易导致拉肚子的这种情况。不过一般情况下,一两天是可以自行修复的,毕竟胃肠道也是有自我修复能力的,不一定非得用药。

2023-05-29 16:25: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