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下颌牙齿少两颗,需不需要拍片子

下颌牙齿少两颗,需不需要拍片子

女,29岁 2023-05-29 14:23:17

病情描述:

孩子总用一侧牙齿吃饭,致两侧脸颊不对称,下颌牙齿从乳牙期就少两颗,去口腔医院和儿童医院口腔科都说牙齿长全以后做牙齿矫正,但脸颊不对称可能无法恢复,当时我也忘记跟大夫说她下颌牙齿少两颗,不知道现在需不需要拍片子,看一下牙齿是否被挡住还是就是没有?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这种情况去医院做牙齿矫正的时候,肯定是需要拍片子的,明确一下孩子具体的牙齿情况,那么到时候跟医生说孩子那个下颌牙齿缺少两颗,也来得及,如果明显的缺少两颗,可能就需要给孩子将这两颗牙种上,这样就可以避免牙齿缺少两颗导致松弛

2023-05-29 14:29:3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