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脂啥的都高,这要怎么降啊

血脂啥的都高,这要怎么降啊

女,52岁 2023-05-29 07:25:48

病情描述:

今天去查血常规,血脂个个都偏高。唉,要怎么降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血脂高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合理运动以及药物治疗方法,将血脂降下来,若因血脂高引起身体出现头晕,乏力等不适,建议立即前往医院诊治,饮食调理,血脂高患者可以多吃黄瓜,芹菜,苹果,草莓,帮助补充膳食纤维维生素,积极进行运动锻炼,药物治疗可遵医嘱使用阿昔莫司胶囊。匹伐他汀钙片等药物帮助血脂降下来。

2023-05-29 07:29:0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