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老年人痛风长期吃有激素的药有没有问题?

老年人痛风长期吃有激素的药有没有问题?

女,56岁 2023-05-29 10:26:28

病情描述:

老年人痛风长期吃有激素的药有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老年人身体患有痛风疾病的临床病变表现情况,也不适合长期口服激素类药物,以免对身体的内分泌和身体的激素水平造成紊乱的临床情况,建议积极通过利尿酸控制饮食,嘌呤和蛋白质的摄入量的方法,综合调整身体的尿酸和嘌呤代谢的一种调理措施和方案。

2023-05-29 10:32: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