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生宝宝的时候拉肚子怎么办

生宝宝的时候拉肚子怎么办

女,49岁 2023-05-29 11:18:22

病情描述:

生宝宝的时候拉肚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生宝宝的时候如果拉肚子了,那你就赶紧吃点嗯嗯治疗拉肚子的药物,比如如果大便次数多就需要吃上蒙脱石散必须要注意空腹吃,所以说生宝宝的时候记住饮食上不要吃那些生冷的食物,关键是生宝宝的时候它可能是有下坠的感觉,这就是正常的反应。

2023-05-29 11:20: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