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每次血常规里中性粒细胞都很低

宝宝每次血常规里中性粒细胞都很低

女,70岁 2023-05-29 11:22:45

病情描述:

宝宝从6个月血常规开始中性粒细胞就一直低,一岁的时候因为肛周脓肿曾经低到0。然后好了后,抽了两次血,发现中性粒细胞还是很低?怎么办?宝宝精神状态一直很好,各种预防针也一直打着,也没有出现不好状态。为什么他的粒细胞一直这么低?是本身身体体抗力差吗?后面长大后会好点吗?下午三张表分别是6个月,18个月,30个月的血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这个血常规里面的中性粒细胞计数确实是比较低的,已经符合中性粒细胞缺乏症的诊断,所以你可以给孩子先吃上升中性粒细胞的药物来调理一下,可以吃鲨肝醇片和维生素B4片,然后观察一下这个数值的变化,或者也可以给孩子吃中药进行调理。

2023-05-29 11:27: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