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头顶上长了个小包,不痛不痒,

头顶上长了个小包,不痛不痒,

女,56岁 2023-05-29 16:19:34

病情描述:

头顶上长了个小包,不痛不痒,也没磕过,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头顶上长了个小包的话怀疑是毛囊方面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所以不用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建议可以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或者是脑外科,一般来说,影响并不是特别的大,建议还是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

2023-05-29 16:27:5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