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小儿黄疸值一直降的不够多

小儿黄疸值一直降的不够多

女,30岁 2023-05-29 09:24:32

病情描述:

小孩10月28日出生,出生24天,11月4日出院黄疸17,当时医生说考虑到出生3-5天黄疸高峰期,让回家吃益生菌,过几天复查,期间去复查几次都没怎么降,11月21日今天复查14多。请问这样有问题嘛?继续回家吃益生菌可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现在出生已经20多天了,黄疸值还有14点多还是有一点高的,所以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退黄治疗,光吃益生菌效果不会那么好,可以配合口服茵栀黄口服液或者是茵陈五苓糖浆等等来帮助退黄治疗,然后可以加强喂养,促进排泄也是可以帮助胆红素代谢的。

2023-05-29 09:28: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