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23-05-29 07:21:30
不知道是受凉了还是长牙,昨天早上发低烧没感冒流鼻涕就没管她,昨晚六七点发烧38.5吃了美林和金振口服液,退烧后睡觉了,早上又烧到38.5以上,又吃了一次美林和金振口服液,现在不能吃美林吧,吃金振口服液还是安儿宁还是头孢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宝宝如果出现感没有感冒反复高烧这种情况。首先建议你要解决一些发烧的原因,如果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导致引起的发烧,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可以使用一些头孢类药物可以来进行消炎治疗,也可以服用一些退烧的药物布洛芬混悬液等药物来进行退烧治疗,同时在服药期间要多喝水,促进药物代谢。
2023-05-29 07: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