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5岁 2023-05-29 08:20:29
B超检查内膜是3mm,几个月前内膜还是6mm的,泌乳素高,服用雌二醇/雌二醇地屈孕酮片,内膜会长吗?吃了会来月经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身体出现子宫内膜变薄,没有来月经的临床病变表现情况与身体的基础代谢紊乱,或者是气血不足导致身体出现身体子宫内膜病变引起月经推迟的状态表现,所以经济通过补气养血,营养补充,促进身体营养代谢和身体月经周期代谢恢复的一种调理措施和方法进行综合
2023-05-29 08: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