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排卵后内膜6.1怎么办

排卵后内膜6.1怎么办

女,28岁 2023-05-29 11:21:15

病情描述:

检查的时候右边疼,今天去查已经排卵了。内膜才6.1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正常情况下,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0.8cm左右。根据你的描述,排卵期时子宫内膜0.61,提示子宫内膜有点薄。子宫内膜薄,可能内分泌失调有关,也可能与之前做过人流手术等有关系。平时多吃点豆制品,多喝点新鲜的豆浆,多吃点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2023-05-29 11:25: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