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人流以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多正常吗

人流以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多正常吗

女,68岁 2023-05-29 14:19:46

病情描述:

上个月14号做的人流昨天来的月经有点多正常吗之前都可少了几天能干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人流以后第1次来月经量比较多,这个也是属于正常的,没有其他不舒服,一般可以不用特殊处理,但是如果出现下腹疼痛等其他症状,还要到医院复查一下,一般像这种情况是可以根据情况用一些中药调理身体促进恢复,还可以到医院做超声复查一下个人的情况。

2023-05-29 14:24: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