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胸口向上一点位置总感觉有一点不舒服,怎么办

我胸口向上一点位置总感觉有一点不舒服,怎么办

女,59岁 2023-05-29 12:25:46

病情描述:

我胸口向上一点位置总感觉有一点不舒服,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胸闷这个上一点的位置不舒服,这个原因很多,比如说反流性的咽喉炎或者是慢性的胃炎,可能会导致上述症状,当然肺部疾病还有心脏疾病都会引起的,这个情况的话,我建议你比较好先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再拍个胸片,看一下肺部有没有问题,在这个期间的话,好好休息,多喝水。

2023-05-29 12: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