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医生好!帮忙看看四维和三维彩超正常吗?

医生好!帮忙看看四维和三维彩超正常吗?

女,34岁 2023-05-29 14:18:56

病情描述:

孕23周左右四维彩超一切正常,后颅窝池8㎜,未交双肾盂分离。孕28周(11.17)做三维彩超显示后颅窝池9㎜,双肾盂分离4毫米,左心室强光斑可见一个1.8?1.8㎜。10.1号(孕212周)开始流血,打了一天止血和硫酸镁,好了;10.22号(242周)流血,吃了两天妇康宝颗粒,好了;11.8号(265)周出血,住院三天打了三天硫酸镁和止血,好了;11.14号(274)流血打了硫酸镁和止血,没有胎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目前这种情况来看并没有发现一些异常,在怀孕的时候应该就保持情绪上的一个畅通,保持良好的一个情绪,目前这种情况来看不需要过于担心的,像双肾分离这种状况下,后期也是可以逐渐恢复的,如果出现有出血或者是有流血这种情况的时候,注意卧床休息,使用保胎药物即可。

2023-05-29 14:21:0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