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齿痕舌怎么办啊,去医院挂什么科

齿痕舌怎么办啊,去医院挂什么科

女,54岁 2023-05-29 10:20:51

病情描述:

齿痕舌严重吗,会有癌症风险吗,去医院挂什么科,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平常我们对这个齿痕舌主要是考虑脾脏的虚弱,在中医上讲脾主运化,那么脾虚就会有齿痕,那可以考虑你的这个胃肠功能很差,跟癌症没有什么关系,建议你去中医内科或者是有脾胃专科,中医院看一看,从中药调理一下就可以了!

2023-05-29 10:27: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