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皮下长了疙瘩,看上去比较明显,是不是肿瘤

眼皮下长了疙瘩,看上去比较明显,是不是肿瘤

女,52岁 2023-05-29 13:21:14

病情描述:

眼皮下长了疙瘩,看上去比较明显,是不是肿瘤,不痛不痒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图片,您是26岁男性,最近发现眼皮长了一个疙瘩,不痛不痒,担心是不是肿瘤。从图片上来看,应该不像恶性肿瘤,考虑可能是皮脂腺瘤,这种皮脂腺瘤有可能是毛囊堵塞导致的毛囊炎症所致,建议暂时不用处理,先观察观察是否可以自我吸收

2023-05-29 13:25: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