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齿痕舌怎么办啊,去医院挂什么科

齿痕舌怎么办啊,去医院挂什么科

女,52岁 2023-05-29 11:20:39

病情描述:

齿痕舌严重吗,会有癌症风险吗,去医院挂什么科,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齿痕舌这个主要是考虑脾虚很严重,至于它和肿瘤的关系不大,主要是胃肠道的问题,这个中医比较擅长这个,所以建议挂中医科调理一下脾胃就可以了,这个和肿瘤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你只管放心,这个是每个肿瘤没有直接的关系,目前研究发现,所以请你用中医调理一下脾胃就好了

2023-05-29 11:28:3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