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8岁 2023-05-29 10:26:24
最近在吃药。什么时候能够要宝宝。然后的话。我想生个明年兔年的农历八月份宝宝,那是什么时候开始最后月经算嘞?请回答我一下。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没有出现其他的一些不能反映仅仅是转氨酶偏高的好宝宝还是可以去要的,但是转氨酶偏高不会导致出现症状的加重的,如果你是农历8月份的宝宝的话,你想要去备孕的话,就应该提前11个月开始准备要就可以了对于前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的
2023-05-29 1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