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孩子咳嗽,支气管炎。挂了五天的水

孩子咳嗽,支气管炎。挂了五天的水

女,38岁 2023-05-29 09:23:37

病情描述:

咳嗽去医院验血是病毒性的,然后支气管炎在医院挂了五天水,现在还是咳嗽,但医生说孩子挂了五天,不要再挂了回来又吃了两天的阿奇,医院的医生说吃两天阿奇就不要再吃了,但他还是咳嗽,那个阿奇能不能换成头孢继续吃呢?这个炎症第二次抽血,看的话炎症还是很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炎症还是很高的话,阿奇可以再吃一天,一般阿奇霉素可以吃三天左右如果吃了三天效果还不是特别好的也可以换成头孢的,这样的情况下不用太担心,如果没有明显发烧的情况,消炎药也不用再吃了,就吃一些咳嗽药,再做一些雾化吸入就可以

2023-05-29 09:27:3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