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这手是怎么回事这样子好长时间了

我这手是怎么回事这样子好长时间了

女,66岁 2023-05-29 13:23:36

病情描述:

不能不痒挠就像挠在硬皮上似的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是病还是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手的皮肤看起来,这里是有一些角化,应该是比较硬,所以说感觉不明显或者感觉比较迟钝,请问你这里是否出现过破损或者出现过皮疹,如果是的话考虑是破损以后,现在皮肤已经增生角化了,所以会感觉不灵敏。你注意保湿,如果想快速治好的话,可以去医院激光。

2023-05-29 13:30: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