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1岁 2023-05-29 14:18:57
11月6号的中药汤,真空包装的,冷藏放了7天未喝,冷冻起来了,11月20日拿出来加热了喝有一点发酸涩,是变质吗?这些药,有酸味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首先通过你所叙述的情况,这种一般是可以保存较长时间的而出现有发酸发涩的口感,这种是由于你冷冻过后所造成的建议本身代煎成的中药汤是不建议去放入冷冻来进行保存的,平时放在阴凉通风处或者说在冰箱中进行冷藏保存即可。目前所剩有的药物不建议进行再次服用。
2023-05-29 14: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