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哮喘病必须一直用药吗

哮喘病必须一直用药吗

女,31岁 2023-05-29 10:19:11

病情描述:

哮喘病必须一直用药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支气管哮喘的话,这个需要一直用药的,我们需要使用吸入剂,因为它是局部的激素,长期使用的话可以抑制气道高反应,缓解气道的痉挛,我们这个药物刚开始要用两个月,用完之后的话再做个肺功能评估一下肺功能的情况。

2023-05-29 10:24:11